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欧美电视

《欢乐合唱团》2月回归 《公主日记》女王到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2月31日08:59
公主安妮·海瑟薇很早就有意客串
公主安妮·海瑟薇很早就有意客串

  《公主日记》的“Queen”们貌似真的要作客《欢乐合唱团》。公主安妮·海瑟薇很早就有意客串,没想到“奶奶”朱丽·安德鲁斯也要来。这次,“奶奶”还演奶奶,不过是Kurt的奶奶;而海瑟薇的角色和她之前给自己设计的一样,果然是要出演Kurt家的某个阿姨。 

  之前某次采访中,海瑟薇就说自己想要出演Glee,连自己要出演的角色还有想唱的歌曲都设计好了,她说:“我脑海里时常浮现出我在Glee剧中的情景,我可以当当Kurt家远房亲戚中的某个阿姨,最好是个女同志,这样子就会个Kurt有不少共同语言;如果能演唱歌曲就更好啦,曲目就选Steven Sondheim的‘You Are Not Alone’。”而朱丽·安德鲁斯本来就是音乐剧出身(《音乐之声》),说不定这次做客Glee也会一展歌喉。  

  《欢乐合唱团》第二季11集于2月8号回归。有报道说,2月8号播出的情人节特辑中,Kurt和Blaine这对儿即将修成正果。据悉,两人将会在 Blaine准备示爱时,轻声哼唱Robin Thicke的单曲 "When I Get You Alone"。当被问及“Kurt是否会找到真爱”时?Chris只是回复说“可能会有进展”。也许明年,Kurt将不再孤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