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海外电视

《欢乐合唱团》特别篇将播 非常Glee的圣诞节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2月08日08:49
《欢乐合唱团》将播圣诞节特别篇。
《欢乐合唱团》将播圣诞节特别篇。

  Mtime时光网12月8日报道 进入12月,正式的圣诞月就此展开,各大剧集都争先恐后地渲染节日气氛,而一向充满欢歌笑语的《欢乐合唱团》当然不能例外。本周,欢乐合唱团将播出第2季第10集,圣诞歌,圣诞服装,浪漫和温情……这一切的一切都将在Glee展现。

  Finn希望能将节日气氛带入McKinley高中,Artie发现Brittany依然相信圣诞老人是存在的。与此同时,老师们挑选出了他们的秘密圣诞老人……

  第2季第10集“A Very Glee Christmas”将于12月7日本周二晚20:00播出,这也是《欢乐合唱团》在今年的最后一集了,所以这集Glee一定会非常给力,值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