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放牛班的春天》 > 相关报道

《欢乐合唱团》Sue教练要结婚 老妈驾到(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10月25日14:15
简-林奇在《欢乐合唱团》中要结婚啦

  搜狐娱乐讯 熟悉FOX电视台喜剧《欢乐合唱团》(Glee)的粉丝们都知道,老牌喜剧笑匠卡罗-伯纳特将在剧中客串啦啦队教练Sue Sylvester的老妈。如今有关这位从天而降的老妈前来拜访的真正原因已经揭晓,因为Sue教练宣布,她要结婚!

  据扮演Sue教练的简-林奇透露,由于Kurt正在为他的父亲和Finn的妈妈筹划一场盛大的婚礼,向来喜欢从中作梗的Sue教练决定要抢下这两人的风头,从而她宣布了一个令全校师生都感到无比震惊的消息,那就是她要结婚。女儿要结婚,老妈自然就要到场,也就是这时卡罗扮演的老妈从天而降。“到时候我和卡罗要来一段二重唱。因为在小的时候,父母要去打击纳粹,所以把Sue丢在了俄亥俄州,让她来照顾残疾的姐姐。如今纳粹已经消失,所以她的老妈也就荣归故里,但是在Sue的心中已经积攒了很多的怨气。观众将会看到Sue的另一面,从中也会找到一些为何Sue会如此刻薄刁钻的原因。”简-林奇还表示,与卡罗-伯纳特合作让她有点小紧张,但是又很期待与她演对手戏,感觉自己就像是和一位大师级的人物在切磋网球,既紧张又兴奋。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