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岑勇康能歌善舞 成《欢乐合唱团》常规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白筱绮编译
2010年11月19日17:05

  FOX电视台《欢乐合唱团》(Glee)的团员每一个都是能唱能跳,多才多艺,其中拥有华裔血统的岑勇康(Harry Shum,Jr.)更是以出众舞姿给很多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本周播出的《欢乐合唱团》中,岑勇康扮演的Mike Chang,在与Shue老师一同劲歌热舞一番之后,便接到了好消息,正式成为剧组的常规演员。

岑勇康
岑勇康

  出生在哥斯达黎加,今年28岁的岑勇康在《欢乐合唱团》中扮演了团员中的第二名亚洲人Mike Chang。从小就热爱舞蹈的他,本身还是一家舞蹈爱好者网站Legion Extraordinary Dancers的专业舞者和编舞。在过去这一年中,这个网站的成员还登上了奥斯卡奖颁奖典礼的舞台,并为“欢乐合唱团”的巡回演唱会做开场表演。

  在成为常规演员之前,岑勇康还曾出演过电视剧《哈拉联谊会》(Greek)和电影《舞出我人生3D版》。

  

(责任编辑:叶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