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林奕华《远大前程》元旦再演 迎接新年钟声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12月30日08:17

  31日至明年1月2日,林氏三部曲中的《命运建筑师之远大前程》将在艺海剧院上演,李心洁、王耀庆、杨宁等原班人马将重来。

  该剧讲述了一个女人为爱而纠结的故事。李心洁饰演的宝贝和王耀庆上演的小鬼是一对好搭档,他们专门扮演完美情侣在新房、新车销售会上“展示幸福”,“感染”年轻的顾客们买下房子或车子。在一次新楼盘发布会上,宝贝遇上了杨佑宁饰演的年轻建筑师摩西,大家的生活都悄悄发生了变化。宝贝住进了摩西的大房子,却住不进他的心。据悉,该剧此度演出正逢岁末,31日当晚,林奕华将偕李心洁、王耀庆及杨佑宁和全场观众品红酒聊戏剧,在新年钟声响起前举杯倒计时迎接新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