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北京国际电影季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新闻动态

北京国际电影季官网启 吴宇森:给年轻影人机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27日08:07

  (记者杨林)昨日,由国家广电总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官方网站在京启动,并宣布电影季将于2011年4月23日至28日举办。嘉宾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邬君梅出席仪式。吴宇森称,中国电影缺乏和国外交流的平台,希望此电影季能给年轻电影人学习的机会。

  对于自己明年要开拍的新片《飞虎》,吴宇森称女儿吴飞霞会在片中扮演小角色,将从明年开始物色美国演员。

  《飞虎》的剧本已经完成,有望明年夏天开拍。吴宇森称,计划邀请美国著名影星参演,但还在研究中,暂时不能公布具体情况,外国演员有年纪大的,也有年轻的。中国和美国都需要七到八位演员。中国演员方面,年龄需要在21到25岁之间,且需要一定的英语熟练程度。对于国外演员,吴宇森觉得“不一定邀请高片酬明星,只要合适的演员就行”。

(责任编辑:宋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