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星爷进好莱坞耍太极 吴宇森将指导“飞虎群英”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2010年03月04日13:29

  本报讯  中影集团于昨日举办了2010年度电影资源推介会,宣布年内将有包括国产片和引进分账大片共近三十部影片上映。在同时宣布的年内开拍影片中,首次证实周星驰和吴宇森各自将执导的新片分别是《太极》和《飞虎群英》,而这两部影片都将与好莱坞合拍。

  据悉,中影集团2010年计划上映的新片包括《未来警察》、《杜拉拉升职记》、《东风雨》、《无人区》、《功夫梦》、《让子弹飞》和《新少林寺》等,以及引进分账大片共近三十部。同时也宣布了今年即将开拍的新片,包括《建党大业》、周星驰导演的《太极》和吴宇森执导的《飞虎群英》等,这也是片方首次证实周星驰和吴宇森各自确定执导的新片。

  此外,目前全国数字银幕已达到近2000块,数字贴片广告的市场前景被广泛看好。中影针对目前数字影厅管理的“数字监播系统”已进入测试阶段,有望年内投入使用,完善的监播体系能够更好地保障广告放映场次与效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