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林永健《老马家》演“裸戏”对身材有自信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黄小春
2010年12月27日07:23
  本报讯(记者 黄小春)由杨文军执导,林永健、吴秀波、何赛飞和辛柏青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将作为开年大戏于27日晚登陆安徽卫视,该剧几乎汇集2010年热剧的所有人气主演,同时,又以总投资额4000万、单集百万的成本创下国内现实题材电视剧总投资额与单剧拍摄费用最高纪录,这部开年大戏能否在2011迎来开门红,备受观众期待。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从林永健饰演的老马及其家人入手,透视中国改革开放前后,中国百姓家庭的变化,“下海热”、“文凭热”……近几年的热潮,该剧都一一再现,被林永健称为“最接地气的”电视剧。据悉,剧组从筹建之初,花费了近3个月的时间寻找到符合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上海特色的服装上千件,剧组为还原上世纪80年代上海的真实风貌和追求年代质感铺陈出一条数千米的南京路长街,动用了500多名群众演员与百余辆上海产的凤凰与永久牌老自行车,再现了当年的无轨电车、空中警察岗亭等实景……安徽卫视首映礼上讲到老马,林永健颇有感触:“我在看剧本的时候曾几次为老马落泪,因为我是经历过那个年代的人,所以看到那个年代的人和事就会情不自禁。”而林永健出演剧中一场带儿子去澡堂洗澡戏时,裸身上阵,林永健坦言,那场戏无男替有点不自在。当记者问到敢裸身出场是否对自己身材很自信时,林永健笑称:“我对自己的身材一直很自信,要不然我就不会连续两年在春晚里演女的了。”

  作者:黄小春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