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搭档何赛飞首拍裸戏 林永健:我的身材很有看头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2月22日04:23

林永健自爆何赛飞(在线看影视作品)是梦中情人

  搭档何赛飞第一次拍裸戏

  前日,安徽卫视“以爱的名义”新春系列大剧发布会在京拉开序幕,《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夏家三千金》、《你是我的命运》、《幸福最晴天》等四部讲述爱的电视剧即将陆续亮相安徽卫视,打头炮的便是将于本月27日开播的《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在剧中饰演一家之主“老马”的林永健,前日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当被问及剧中的“裸戏”时,林永健大方承认这是他第一次“裸露”,并直言自己的身材很有看头,“要不然春晚就不会找我去演女人啦。”

  本报记者 林芳摄影报道

  跟何赛飞有磨合吗?

  “第一场就顺,因为她是我梦中情人”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总投资4000万元,单集百万的成本创下国内现实题材电视剧总投资额与单剧拍摄费用最高纪录。发行方透露,在总制作费中,光演员片酬一项就占了七成。剧中出演男一号“老马”的林永健,被问及此事却连连摆手,“这事别问我!”

  广州日报:从《金婚》里的大庄到现在,你的人气一路高涨,自己的生活有什么变化吗?

  林永健:如果要我说,最大的变化跟人气一点关系没有,我当了爸爸,这是最大的不一样。当时拍《老马家的幸福往事》时,我还没当爸爸,却要演几个大男人的父亲,如果现在让我去演,我想那感觉肯定不同了。

  广州日报:这次据说是你与何赛飞第一次合作,经历过磨合阶段吗?

  林永健:我和何赛飞老师的第一场戏就拍得特别顺,可能因为她是我梦中情人的关系(笑),刚入行时,看了好多何老师的戏,何老师是我的偶像啊。以前给我的感觉是贵妇,没想到演生活剧也能这么接地气。

  广州日报:于和伟、辛柏青年纪跟你差不多,给他们当爸爸别扭吗?

  林永健:哈哈,他们俩每天叫我爸爸,叫得我直发毛。其实不是我的问题,是他们俩在装嫩(笑)。

  广州日报:据说你在剧中还有一段“裸戏”?

  林永健:对,这是我第一次拍裸戏(笑),我带着两个儿子到澡堂一起洗澡。(用替身了吗?)没有,我的身材还是很有看头的,要不春晚也不会找我男扮女装啊。

  广州日报:现在你片约不断,有时间照顾儿子吗?

  林永健:我不会照顾人,经常被儿子的哭声弄得手忙脚乱。不过心里还是惦记着的,除了拍戏,我所有的时间都待在家里,陪着儿子,帮不上忙看看也好。

  片酬高居前三甲?

  “没有没有,都是传说嘛”

  成为一线演员后,林永健的日程也越发忙碌,新剧《林师傅在首尔》将与“人鱼小姐”张瑞希合作,据说春晚也向他抛出了橄榄枝。林永健笑言,自己也想尝试时尚路线,“身材好,眼睛小,这些都符合偶像剧的要求。”

  广州日报:听说这部剧演员片酬就占了总投资七成?

  林永健:这事别问我!我哪会知道。(传说你的片酬已经高居内地男星前三甲?)没有没有,都是传说嘛。

  广州日报:你的新剧《林师傅在首尔》刚刚开机,这好像是中韩合作的偶像剧,是打算向偶像派转型吗?

  林永健:谈不上转型,以前时髦的角色没演过,这次也算是尝试一下,当了爸爸也还是可以当偶像嘛。

  广州日报:你会介意别人总是把你和土气的形象联系在一起吗?

  林永健:不会,因为以前我演的都是那样的角色嘛。

  可是在戏外,我还是有点不甘心的,其实林永健也可以很时尚。

  广州日报:正在拍摄的这部剧会不会影响你上春晚?据说央视已经向你发出了邀请。

  林永健(连忙摆手):不知道,这个真不知道。

  (可是黄宏说了要跟你合作?)啊?好啊!(装傻大笑)

  新闻链接

  安徽卫视

  损失千万跨年抢收视

  本报讯 (记者 周昭)宣布“48小时300明星大跨年”的明星战略后,昨日,安徽卫视宣布舍弃千万广告费,《新闻联播》无缝链接国剧盛典。

  今年5月播出《三国》时,安徽卫视为了在四家卫视中抢夺观众,硬是拿掉了转播央视《新闻联播》后的5分钟广告,在省级卫视中首次实现了《新闻联播》后“零广告”,而后,在首播新版《红楼梦》时,再度删掉转播《新闻联播》后的5分钟广告,播《金婚2》再度玩“删广告跑得快”。

  如今,面临跨年盛宴时11家省级卫视的火拼厮杀收视战,安徽卫视故伎重演,再度以牺牲《新闻联播》后5分钟黄金广告,力求稳夺跨年收视之冠。其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该时段整体广告报价翻涨的程度是平时的两倍。

  湖南卫视

  开年大戏很纠结

  本报讯 (记者 周昭)年终岁尾,各地都拼起了“开年大戏”。但湖南卫视迟迟没有决定开年大戏,有知情人士透露主要是因为湖南卫视这次对于打“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牌”还是“后宫牌”很纠结。

  据悉,湖南卫视的“开年大戏”备选的有三部:其中《宫》被定调为国内第一部清代穿越剧,以后宫斗争为主;《一不小心爱上你》则引用经典韩剧桥段;《8090向前冲》像足了《奋斗》的翻版。三者中《宫》与《一不小心爱上你》的斗争最激烈,前者是湖南广电芒果传媒挂牌以后投拍的第一部电视剧,而《一不小心爱上你》则是湖南卫视爱将李湘首次担任电视剧制片人,其次演员上《一不小心爱上你》有张翰挂帅,而《宫》不但有“四小花旦”之一的杨幂,还有刘雪华压阵,TVB女星郭羡妮和邵美琪也在片中有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