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林师傅在首尔》开机 林永健张瑞希“跨国恋”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19日07:46

  日前,由余淳执导、以中韩美食为元素的爱情喜剧《林师傅在首尔》在成都举行开机发布会。该剧讲述了中国的顶级川菜厨师在韩国闯荡出一片天地的故事。男一号川菜大厨“林师傅”由林永健担任,韩国演员、“人鱼小姐”张瑞希出演女一号朴善姬,两人在剧中谈了一场“跨国恋”。林永健表示将在新剧中改变自己以往“土里土气”的形象。

  据悉,该剧剧本由曾执笔《渴望》《北京人在纽约》的编剧李晓明操刀,李晓明表示“将通过诙谐的方式生动展示当今中国人在海外的真实生活状态”。《林师傅在首尔》将于2012年中韩建交二十周年开播。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剧的一大特色就是展示中国美食的独特魅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