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大陆港台明星

蔡康永变身高跟鞋设计师:迟早我会穿上高跟鞋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曾玉
2010年12月12日13:10

  蔡康永向来在时尚方面颇有见地,日前,他变身女鞋设计师。

  在蔡康永身边,到处都有“高跟控”,他最要好的搭档小S及其姐姐大S早就闻名遐迩了。他说:“我身边很多女孩子都对高跟鞋有一种无法理喻的偏爱,好比大S,她走进一家鞋店,看到一双很喜欢的鞋,就会跟我说:‘好像看到我的名字浮现在鞋子上面。’但是要知道,大多数的女鞋设计大师都是男人,因为男人更知道自己喜欢看女人穿什么样的鞋。”

  蔡康永表示,他是通过微博和这个品牌结缘的。“他们的老板看到我对女性的那种解读,还有我的思维模式,觉得我比较适合设计女鞋。一开始我在想,是不是会做出非常诡异的造型,跟他们沟通之后,我的想法得到了实现,同时也能让更多的人接受。”蔡康永设计的这个系列共有七款鞋,“我设计的浪漫鞋款,讲述一个女生的情感历险,蔡式风格将赋予每款鞋子不同的生命力,演绎出不同的爱情故事”。更让他意外的是,品牌方竟然同意以他的姓氏“CAI”来命名这个系列。

  采访中,有媒体问这个鬼才:“你会不会有一天穿着自己设计的高跟鞋走上舞台?”蔡康永想了想,笑着说:“我觉得我迟早会走到这一天的。”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