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国强亮相跨年晚会 新剧明年登陆央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2日16:16
张国强晚会送祝福
张国强晚会送祝福

实力演员张国强、宋春丽
实力演员张国强、宋春丽

张国强携手宋春丽亮相红地毯
张国强携手宋春丽亮相红地毯

  搜狐娱乐讯 昨晚,中央电视台2010•2011CCTV跨年盛典迎接美好的2011年大型晚会在深圳东部华侨城实拍录制,现场群英荟萃、两地三岸明星云集。据悉,张国强主演的主旋律电视剧《沈浩》将于明年在央视播出,借新年之际他也送上了新年送贺词,愿大家“吉星高照迎百福”。

  本届央视跨年晚会阵容强大,刘欢宋祖英赵本山、刘翔、冯巩小沈阳、张国强、罗嘉良以及韩国明星张佑赫等上百位明星悉数亮相,现场演奏也是从维也纳交响乐团专程请到深圳表演。节目录制前,张国强携手宋春丽踏上红毯,两位实力演员首次在红地毯相遇,引来媒体关注。身为话剧演员出身的张国强在朗诵节目《中国报时》中大放异彩,让在场数百嘉宾为其气势所感染。据悉,该晚会将在12月31日即将跨年时段播出。届时观众将收到众星齐送的新年祝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