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嘉倪登陆芒果元旦晚会 携新剧与粉丝同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6:22
张嘉倪
张嘉倪

  近日,湖南卫视当家小花旦张嘉倪(在线看影视作品)刚刚结束了新戏《丝丝心动》的拍摄,而在即将来临的元旦,她将跟该剧主演蓝正龙一起登陆湖南卫视金芒果粉丝节元旦晚会,与粉丝同乐共迎新年。

  虽然刚刚结束了新戏拍摄,张嘉倪已经开始马不停蹄的开始为新戏做前期的宣传。作为湖南卫视的当家小花旦,09年张嘉倪成绩满满,由她和明道主演的《微笑在我心》收视屡创新高,而刚刚拍摄完成的《丝丝心动》也将作为2010年的重点大戏在湖南卫视黄金时间播出。同时,在2009年,张嘉倪也完成了众多“第一次”,拍摄了自己首部古装戏《天师钟馗—血色鸳鸯》,完成了首部电影《我们毕业的夏天》的拍摄。随着2010年这些作品的陆续播出,想必又将是这位年轻“琼女郎”的丰收年。

  据悉,此次湖南卫视元旦晚会以粉丝节为主题,将集合湖南卫视众多当家主持人和当红艺人。2010年将是第一届,今后每年都将继续办下去,做成湖南卫视对忠实观众的回馈的一个节日,以感谢观众一直以来的支持。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