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一理《板凳》学习咏春拳 笑言是装武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2日10:07
孙一理向武行学习咏春
孙一理向武行学习咏春

一招一式像模像样
一招一式像模像样

  搜狐娱乐讯 年代献礼剧《我的父亲是板凳》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该剧云集了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小陶虹(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子枫等耳熟能详的影视明星,更有实力反派小生孙一理的加盟,为该剧增加了不少亮点。

  在剧中,孙一理饰演的仇股长人性泯灭,善性全无,是个十足的大奸大恶之人。此剧编剧也表示,仇南这类人物形象在电视剧行业中是很少见的,算是这种极致反派的代表;很多反派角色经常被刻画成善恶难辨的那种,仇南不然,要坏就坏到极点的那种。在创作过程中,孙一理也坦言,仇南经常会引发出我的很多思考,是什么样的环境造就了仇南这样的人,回到当今社会是不是“仇南群体”也并不是罕见的。

  在片场,孙一理是个好学好问的人,经常向组里的武行探讨学习咏春的招式。几轮下来,孙一理的一招一式已经是有模有样了。问及孙一理之前是不是接触过武术,孙一理笑言:真武术咱还真不行,装武术还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