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大型风情武术剧《寻找功夫》登陆台湾高雄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伦兵
2010年10月26日08:56

  由北京什刹海体育运动学校的一批年轻武术演员表演的一台表现功夫的大型风情功夫剧《寻找功夫》,从10月31日起将登陆被誉为台湾“迪士尼”的高雄义大游乐世界皇家剧院,在那里驻场演出52场。由北京北奥集团公司、北京市演出有限公司携手台湾义大股份公司,共同主办的台湾高雄县义大皇家剧院驻场演出目将让台湾及世界各地游客欣赏到这部以中国传统武术和北京、台湾两地现代名胜美景为主要内容的全新功夫艺术表演,成为2010年度两岸文化交流的大型盛事。

  据了解,大型风情武术剧《寻找功夫》,根据北京什刹海体育运动学校2009年出品的大型风情功夫剧《什刹海》改编,2009年10月,时任北京市演出有限公司总经理的李勤女士在台中筹备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鸟巢”版《图兰朵》赴台期间,向正在筹建中的义大皇家剧院提出了驻场演出项目的创意,双方一拍即合,随后,各方历时一年的奔波和筹备,于今年9月底完成项目全部准备和剧目改编、排练工作,定于10月31日开始,在义大皇家剧院拉开为期52场的驻场演出序幕。

  据悉,大型风情武术剧《寻找功夫》,多角度、全面展示了中国武术的博大精深,结合舞蹈、杂技、戏曲、时装、民俗、音乐、影视等艺术门类,将中国功夫的精彩融入轻松诙谐的表演之中。同时,借助高科技LED电视墙,将2008奥运盛会之后,古老而崭新的北京街景全面展示,带给观众身临其境的生活感受。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