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七妹》登陆黑龙江 练束梅角色大变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2日09:39
练束梅饰演七妹
练束梅饰演七妹

  搜狐娱乐讯 由练束梅主演的传奇女性励志大剧《七妹》已在黑龙江卫视火热黄金档开播,该剧被誉为中国版“大长今”。练束梅曾因出演《恰同学少年》中的陶斯咏而被大家熟识,后又在《母仪天下》、《人间正道是沧桑》、《决战黎明》等多部热播电视剧中出演重要角色。此次,练束梅告别《恰同学少年》的风华正茂,独挑大梁变身励志女“七妹”。

  此次,练束梅饰演的“七妹”是一个内心充满阳光、永不言败的角色。从出生起便受到不公平的待遇,众人的白眼、爱人的背叛、亲人的离去,“七妹”一步一步走入困境中,又一次一次重获新生,在磨难中练就了一颗不屈不挠的强大内心。练束梅在饰演“七妹”的过程中,更是过了一次造型隐,尝试了文革装扮、乡村气息、城市时尚等多种元素的不同造型。这样让练束梅大呼过瘾,称自己感受到了与众不同的百变人生。

  据悉,《七妹》在地方台播出时,收视率打败众多热播电视剧,成为多个地区的收视冠军,也因此被看做是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电视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