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不介意老公秃头 称其脱发与生意无关(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2日08:50
陈慧琳不介意老公秃头
陈慧琳不介意老公秃头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慧琳(在线看影视作品)谢婷婷安志杰(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晚出席Hello Kitty活动,陈慧琳被问到老公是否因接管家族生意而秃头,她称老公脱发与此无关,早几年已有脱发现象,不过她不会介意。

  陈慧琳表示没入行时已是Hello Kitty迷,爱子刘升同样喜欢这卡通人物。她又母爱泛滥地表示“虾饺仔”见到Hello Kitty会指手画脚,现在也开始懂得分猫和狗。

  对于有报道指丈夫Alex因接管家族生意出现“压力秃”,陈慧琳透露丈夫没有压力前已有脱发情况,而且他几年前已经接管家族生意,所以脱发与此无关。她带笑说:“男人年纪到了这上下,都会这样吧!”如何帮老公救发?陈慧琳苦笑:“想不到呀!其实他本身都爱漂亮,幸好他秃得不算恶心,是平均地秃,我不会介意。”那会不会去植发?她笑说:“不会,他不喜欢。”

  谢婷婷与男友安志杰一同接受访问时,表现得格外温柔,她笑称在男友面前声线会变成小朋友般。安志杰也肉麻地表示每听到谢婷婷的声音就会心软,说她是自己的灭火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