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虾饺仔获赞助帮陈慧琳省钱 儿童用品齐全(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08:32
陈慧琳帮虾饺仔推掉婴儿用品广告
陈慧琳帮虾饺仔推掉婴儿用品广告

虾饺仔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慧琳昨天(9月7日)为鞋履品牌担任压轴嘉宾,她获大会送赠一双可爱儿童鞋给儿子“虾饺仔”。陈慧琳笑着说:“比我收礼物还开心,虾饺仔已有不少赞助,例如衣服及玩具。”如此看来,陈慧琳真的是省下不少花费了。

  陈慧琳表示有客户找儿子拍婴儿用品广告,但她认为儿子年纪尚小,等他有自主权后,如果他喜欢拍广告,她也不会反对。

  逛街无须遮掩儿子的容貌

  提及陈奕迅表示不再带女儿上学,免得引来传媒采访而惹起混乱,陈慧琳说:“我明白陈奕迅不想令学校混乱,吓到其他学生。”问她带儿子逛街时,会否刻意遮掩儿子的样貌,以免给传媒拍到?陈慧琳说:“儿子不喜欢戴帽,其实我觉得没必要遮掩他的容貌,因为这个月拍到他,下个月他的样子又会改变了。”陈慧琳表示害怕闪光灯会吓坏小朋友,反而样貌不是重点,因为她会把儿子的照片上载网志的。(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