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陈慧琳任爱心大使 扮演医生手术室里拍MV(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21:19
陈慧琳扮演医生
陈慧琳扮演医生

陈慧琳在手术室拍MV
陈慧琳在手术室拍MV

陈慧琳担任香港医管局爱心大使
陈慧琳担任香港医管局爱心大使

陈慧琳扮演医生有模有样
陈慧琳扮演医生有模有样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慧琳(Kelly)早前被医管局委任为爱心大使,日前她为医管局20周年纪念唱主题曲《创造曙光》,她更穿上手术袍扮演医生到手术室拍摄MV,虽然只是演戏,但她仍一丝不苟的,做足防护措施,非常逼真。

  最近Kelly以爱心大使身分为医管局20周年主唱主题曲及拍摄MV,藉此让大众加深对医护人员工作的认识,也为所有医护人员打气。MV中,Kelly化身为医生,当入手术室拍摄做手术的戏分时,她还要穿上手术袍、戴手术帽、口罩、眼罩等,更有医护人员教导怎样穿,十分认真。不过Kelly笑说全副武装上阵后,只看到她的双眼,观众看MV时,可能也不知道那个医生就是她。

  MV讲述她向即将做手术的小朋友讲解做手术的过程,减低病人的忧虑。手术成功后,Kelly收到病人送赠的礼物,以作感谢,相当鼓舞。Kelly说:“平时经常演绎专业人士的角色,不过今次就第一次入真正的手术室拍摄,医院的防护措施非常严谨,令自己也觉得特别逼真。”

  谈及香港的医护人员时,Kelly觉得他们很伟大,而且工作压力也会特别大。她说:“医护人员每日都为我们的健康工作,有时还涉及我们的生命,不可能有任何出错,所以他们面对的压力会特别大。尤其是SARS的时候,医护人员冒生命危险去医治及照顾病人,真的非常伟大,我们要不停为他们打气。(想儿子做医护人员吗?)如果他有兴趣的话,当然高兴,因为可以服务社会,造福人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邱雪)

搜狐娱乐

5000粉丝

关注

邱老虎

53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