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和弟弟只谈公事 不会提醒其言行(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09:01
陈慧琳
陈慧琳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慧琳昨天穿上白色透视连身裙出席某电子产品“好生活,就是创意因你而起”记者会。对于弟弟陈司翰在港人的人质惨剧发生后依然与辣妹玩水战搞到报警,她是否提醒弟弟?陈慧琳表示平时和弟弟只谈公事,而且他那么大了,有判断力,要自己对自己言行负责。

  陈慧琳昨天性感现身,她表示已穿了肉色衬裙打底,出门前又已照过镜子,所以绝对安全。这次活动会集合参赛者摄影相出书做慈善,问到陈慧琳会否帮儿子出书?她表示没有计划,虽然平时拍了很多相片,但要再拍多些一些照片。她又透露儿子已认得自己,有时她会指着计算机桌面上“虾饺仔”的相片然后问他是谁,他便会笑个不停。

  儿子好动压力大

  不经不觉“虾饺仔”已13个月大,陈慧琳早前就送儿子到乐园,可是儿子每天要午睡两次,不能配合上学时间,只好放弃,由她自己来陪儿子玩。陈慧琳笑称为了带儿子,连最爱的娱乐都减少了,她说:“以往唯一的娱乐就是shopping,现在就要趁他熟睡,马上上网购物,买的都是玩具及婴儿服。”

  陈慧琳又指儿子最爱爬来爬去,令她有很大压力,她说:“因为万一有意外就是大人的错,我们夫妇俩只好轮流看管儿子,所以好大压力。”幸好儿子爱粘她,就连老公也吃醋,问她是否给了药给儿子吃。陈慧琳透露其实只是经常唱儿歌及讲故事给儿子听。早已扬言想追多个女儿的陈慧琳,表示目前仍在努力中,随时准备好迎接第二胎的来临。她坦言为了一击即中生女,只好很少吃酸性的食物,她笑道:“生女不能靠老公,要靠自己。”

  和弟弟只谈公事

  另外,上周菲律宾挟持港人惨剧发生后,全港市民都为事件感痛心,但陈慧琳的胞弟陈司翰(Victor)则仍有心情寻欢作乐,他被拍到与资深大律师清洪的干儿子巫翊鸣结伴到中环的夜店与辣妹玩水战狂欢搞到报警。问到陈慧琳事后可有向弟弟了解?她表示没有向弟弟联络和了解,免得变成很啰嗦,而且男孩子很少提这些私人事。她作为姐姐又会否提醒弟弟要小心言行?陈慧琳声称不会,又说:“他已三十多岁,那么大个人,我不会问长问短,傻么!大家只会在公事上交流意见。他要为自己做的事负责任,不要说是我,连父母都不会听(讲)啦,他那大个人有判断能力,我也没问他拍拖的事,费事那么八卦。”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