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金婚2 > 新闻动态

组图:北京卫视《金婚风雨情》专家座谈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1日14:51
《金婚风雨情》编剧王宛平
《金婚风雨情》编剧王宛平

  王宛平发言:

  这个剧之前播出的时候我曾经在微博上回忆,有很多负面,弄得我挺纠结的。很难受,当时有点迷失方向,接下来找我的同志,就说《金婚风雨情》如果是这个样子的收视,你就应该写变态,就应该写阴暗,我当时真的挺迷惑,我今天听到很多专家讲得,我觉得真的有点安慰。

《金婚风雨情》舒曼扮演者周韵
《金婚风雨情》舒曼扮演者周韵

  周韵发言:

  导演给了我这么好的角色,我一直觉得我不是演技派的人,我是感受,我真的从人物内心开始,因为我的技巧真是太不够了,所以从拍完戏以后,我今年一年都没拍戏,我一直在想我这个戏,我是什么样的问题,一直在反思我自己,今天开了这个会,我收获特别大,因为从不同的专家的角度来看待这个问题的时候,我觉得我会好好去想一想这其中的一些东西,对我将来拍戏我相信会有很大的帮助。

《金婚风雨情》耿直扮演者胡军
《金婚风雨情》耿直扮演者胡军

  胡军发言:

  对于我而言,拍完这部戏,对我最大的收获,不是说胡军你演得好,演得不好,而是我在微博上,很多人在给我发,而且我特别高兴很多是80后、90后,有男孩子在微博上说看完《金婚风雨情》以后,我重新对婚姻建立起了信心。这部戏播出以后,社会的反应,这部戏真是达到了这个目的,也特别感谢编剧、导演真的拿出那么阳光的东西,《金婚风雨情》这部戏是非常闪亮的东西,不光是点燃人们对生活的美好憧憬,我觉得是一种传播,这种传播是很有力度、威慑力的。

《金婚风雨情》导演郑晓龙
《金婚风雨情》导演郑晓龙

  郑晓龙发言:

  我特别重视这样的会,因为会上的这些专家何老师们对片子的评价和认识,我觉得对我来说特别重要,对我以后的创作特别重要,而且对中国电视剧创作的一个方向性的讨论,也是特别重要的。对我们以后的创作应该是什么样子,是非常重要的,我觉得到这儿来听他们讲这些事情,对我来说特别有实际的作用。这是第一个。

  第二,拍这个片子。其实一开始是很抗拒的,到底搞成什么样的《金婚2》?我就跟宛平聊这个事,一开始宛平也不接受,但是当我们聊出了一个志愿军英雄和一个资本家的女儿两个人从认识到结婚,他们将来的生活经历的时候,我们突然就觉得豁然开朗,就把原来在《金婚1》里面没有完成的,包括专家们提出的一些意见,包括我们自己在《金婚1》里无法放的一些感悟想通过《金婚2》表现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