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裕玲学画一年 创作裸女像叫价六万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2月15日02:25
  郑裕玲(嘟嘟)、曾华倩、朱慧珊、林建明、江欣燕、查小欣等“至八会”成员,12月13日在香港尖沙咀举行画展,黎耀祥夫妇也有出席。当中以朱慧珊的“对画”开价三十八万最贵,郑裕玲的裸女像则叫价六万八。

  郑裕玲表示其裸女作品只是凭空想象,问想不想画裸体男模?郑裕玲说:“我们大家都想请男模特,可以

  画出不同的线条,但是要学好画功后,再请男模特。这些属于艺术方面,不会觉得尴尬。”黎耀祥被问可愿意充当裸体模特儿?他说:“好呀,就算他们不要求,我都会全裸呀。但是等我健身后再做。”而朱慧珊很满意自己的“天价”作品:“这幅画是自己第一幅正式的作品,很喜欢,自己不舍得卖所以才标高点价钱的。”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