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传陈志云9月底回归TVB 与郑裕玲继续拍档(图)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9月10日10:27
无线总经理陈志云
无线总经理陈志云

  【hi好酷 新闻】2010年09月10日讯 无线总经理陈志云今年3月涉贪污案被廉署拘捕后停职了半年,有传他将于九月底“回归”TVB,在《邵逸夫奖颁奖礼》亮相。昨日记者致电陈志云有关回归TVB传闻,但他一直无回覆。无线方面,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表示这是纯粹传闻,至昨日也未获公司通知与作安排。曾醒明又称有关事件发生至今已半年,也希望尽快有解决。

  虽然无线没证实陈志云重投TVB工作的安排,但据知事情已安排中,在合适时机会作公布。有传陈志云首度回归TVB的活动是一年一度的邵逸夫奖颁奖礼,将于9月28日举行,正是他的踏台阶。这活动一向是陈志云与郑裕玲拍档任司仪,今年会由原班人马任主持,即是陈志云与郑裕玲继续拍档。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