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裕玲学画一年举行画展 裸女画卖68000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2月15日04:08
郑裕玲裸女画卖68000

曾华倩作品

朱慧珊的这对画作标价38万港元

  信息时报讯 去年开始学画画的郑裕玲,前日与一班圈中好姐妹曾华倩、朱慧珊等举行画展,为慈善出力。视帝黎耀祥也到场支持,生了双胞胎的黎姿和陈志云都送上花篮致贺。全场最贵的一幅画作是朱慧珊的一对对画,标价为38万港元。朱慧珊表示这幅画是她最喜欢的作品,亦是她第一幅完整的作品,所以特别将之标价高一点,不太舍得卖出去。

  今次展出的画大部分为抽象派,唯独郑裕玲展出一幅售价68000港元的半裸美女画像,郑裕玲笑指其他同学都是抽象派及印象派,她便尝试凭空想像画一个半裸的美女。问到会否找真人模特儿裸体来取材?郑裕玲带笑说:“我们也有想过凑钱找个模特儿来画,可以从不同的角度画出线条,希望会有所进步。”但如果邀请男模裸体画画又会否感到尴尬?郑裕玲说道:“不会,艺术嘛,只是我们好难凑到时间一起上堂。”

  前来撑场的黎耀祥透露在小时候画画天分高,现时因要专心赚钱养家,未有画画或开画展的念头。对于郑裕玲表示有意凑钱请裸男当模特儿,黎耀祥闻言笑说:“我都有兴趣!就算不要求全裸我都有兴趣全裸,有八块腹肌我就会自告奋勇去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信息时报

231粉丝

关注

BlueLos

62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