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娱乐圈血肉史》率先看 黄子华遭郑裕玲笑样丑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05日03:30
黄子华遭郑裕玲笑样丑
黄子华遭郑裕玲笑样丑

   11月2日晚,《黄子华栋笃笑20年娱乐圈血肉史II》在香港红馆开锣,在欠缺宣传的情况下仍然掀起抢票热潮,不少圈中人包括郑裕玲、邓健泓、原子鏸、刘青云(在线看影视作品)、郭蔼明、吴镇宇(在线看影视作品)、胡枫及许鞍华等人前来捧场,黄子华亦不负众望将全场气氛炒热,观众笑足一整晚!

  广州的观众年底有福了!香港两位栋笃笑高手张达明、黄子华,将分别于12月27日和明年的1月1日~2日在广州举行栋笃笑演出。前者将携手100余人的民乐团玩跨界;后者的话题则围绕在娱乐圈的辛酸史,并于11月2日晚已在香港红馆率先上演。有意思的是,张达明的开秀时间与黄子华仅仅相差4天,火拼味道甚浓,观众大可从2日晚的演出报道预先管中窥豹《娱乐圈血肉史2》的精彩之处。

  信息时报讯 黄子华谈及娱乐圈血泪史一贯敢言,不仅自爆因为相貌欠佳被女星拒绝拍接吻戏,又揶揄梁朝伟的敏感部位,甚至敢将整容与郑裕玲(嘟嘟)串连一起。不过,连开八场的栋笃笑,保守估计将为他带来2000多万港币收入!

  1.被圈中女星拒吻

  黄子华自揭因为相貌欠佳曾遭某圈中女星拒吻:“拍接吻戏,她因为宗教理由说不行,谁知回过头她就去跟任达华拍吻戏!幸好当天我没有问她信仰什么宗教,不然的话她不就丢脸咯!”

  2.郑裕玲劝“修整样貌”

  由于相貌不算出众,子华自爆当年凭《男亲女爱》走红后,曾遭郑裕玲劝说去“修整相貌”,令全场哗然!黄子华指着台下问:“嘟姐(郑裕玲)有来哦?当年是她跟我说:‘子华,你现在够红了,去执执个样(指修饰下样貌)啦。’我真的好hurt(伤心),我已经执咗个样啦。”台下的嘟嘟即时指着黄子华扮生气。

  3.票房毒药自踩“抵死”

  事业浮沉之际,黄子华也曾减去40磅,花上四个月时间逗留在内地扮演末代皇帝溥仪,最终收视未如理想,更患上抑郁症,可谓得不偿失。当年他开拍电影《一蚊鸡保镖》,票房同样惨遭滑铁卢。蓦然回首,他竟可以开怀自娱:“死也要死在自己手上,有人说片名已经预测到票房;最绝的是还有人跟我说‘应该改名叫《一蚊鸡棺材》(指一元棺材)’,当然啦!一块钱买到一副棺材喔!那不就是‘抵死’咯!”

  4.女星荧屏“被变老”

  黄子华又指不少圈中人正忙于赶拍《狠狠的等》:“这方面女演员最惨,还没有做过中女,就已经变了人家妈妈!苑琼丹第一次跟我合作做我女友,在《男亲女爱》已经变成我姑姑。如果再合作,我相信她会是演我妈,但是大家要知道,其实她比我小的!”

  5.暗讽香港房价高

  谈到当年曾投考警察,黄子华趁机讽刺时弊:“不过我的样子不像(警察)。如果考到去查人身份证,问人家房子是租的还是买的,他回答我买的话,我就会断定他不是香港人,难道香港人还买得起房子的吗?”

  6.嘲娱乐圈流行道歉

  黄子华又拿早前刘德华蔡卓妍的瞒婚事件做话题,并揶揄道:“进娱乐圈的每个人都有病,什么都要道歉。车震道歉,偷吃道歉,连结婚也要道歉……大哥,你给了(我们)多少人情(指结婚红包)呀,要向你道歉?张子强和叶继欢都不用道歉,我们谁有资格出来道歉呀?”黄子华直言,绝不会因为被揭私隐而公开道歉。

  7.反击观众掏钱看“低能仔”

  黄子华在台上问观众他的样子像什么时,台下观众抵死说他像低能仔,子华即脑筋急转弯还击说:“你真是慷慨,掏钱来看低能仔。”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