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3D大片《大闹天宫》开机 甄子丹周润发联袂出演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0月12日02:36
  本报讯 (记者周南焱)投资4亿元打造的国产3D大片《大闹天宫》最近悄然在京开机。昨日,片方公布了影片首批豪华阵容,甄子丹、周润发、郭富城、何润东、陈乔恩、莫小棋、汪圆圆等演员正式加盟,甄子丹出演孙悟空,周润发将扮演玉皇大帝。

  《大闹天宫》讲述年少莽撞的孙悟空,一心要成为神仙,却因误交牛魔王与天庭为敌,最终二人率群魔大闹天庭,逼使玉帝和众仙出手迎战。

  孙悟空造型将一反传统古装,充满网络游戏魔幻元素。周润发玉帝造型突显威严气派,手持龙杖的他将在楼高三十米的凌霄殿管理神、人、魔三界。郭富城出演的牛魔王将打破传统,俊朗有型为爱而战,为了让爱子红孩儿可以重返天界,不惜与天庭为敌。此外,何润东出演二郎神,陈乔恩被选中主演铁扇公主,内地女星莫小棋和香港女星汪圆圆分别出演天庭里彩霞和彩云两位仙子。RJ233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