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闹天宫》周润发演玉皇大帝 九尾狐起用新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3日04:59

  本报讯 昨天,3D魔幻动作巨制《大闹天宫》在京举办首次发布会,制片人刘晓光、导演郑保瑞携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陈乔恩何润东陈慧琳梁咏琪等15位演员亮相。女一号九尾狐的扮演者终于揭开神秘面纱,由留学归来的新人夏梓桐出演。

  《大闹天宫》讲述孙悟空联手牛魔王(郭富城饰),率群魔大闹天庭的故事。甄子丹除了出演孙悟空,还是该片的武术指导,他说为了这部电影,每天只睡2小时,“但我并不觉得辛苦,一定要把电影拍好。”

  虽然已经开工近两周,但甄子丹还在不断琢磨角色,“我不断和导演沟通,希望赋予角色新的东西,带给大家一些新意。无论是造型、性格还是对手戏,都还在斟酌。”

  片中,孙悟空与九尾狐如雪有一场惊世骇俗的恋爱。九尾狐扮演者夏梓桐透露,这个角色3年前就定了,她为此准备了3年,针对性地学习了语言、武术、音乐、舞蹈、剑术等十多种课程。

  发哥扮演的是玉皇大帝,他风趣地说:“我演过很多头领似的角色,这次终于上天了,实现了统领三界、号令天下的夙愿。”发哥称会向大家展现一个不一样的玉帝。他直言最怕的是化妆,“片方可以给我减一些片酬,条件是不要让我每天化妆那么长时间。”

  

(责任编辑:张亚男)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