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丑女贝蒂》演员贝吉-纽顿顺利诞下一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0日09:17
贝吉-纽顿
贝吉-纽顿在《丑女贝蒂》中饰演前台接待Amanda

  搜狐娱乐讯 曾出演ABC电视台喜剧《丑女贝蒂》(Ugly Betty),并扮演刁钻刻薄的前台接待Amanda的女演员贝吉-纽顿,于11月初顺利生下她和丈夫,同为演员的克里斯-迪曼托普洛斯的第一个宝宝,一个可爱的小儿子。

  今年32岁的贝吉-纽顿,与丈夫克里斯的爱情故事十分浪漫。两人是在纽约的地铁站相遇,随后发展成恋人,并于2005年走进了婚姻的殿堂。虽然目前有关这个新生宝宝的一切消息都是高度机密,但是相信这一家三口每天都是沉浸在幸福的喜悦之中。

  在《丑女贝蒂》被ABC电视台取消之后,贝吉-纽顿便主演了NBC电视台的新喜剧《狠狠爱》(Love Bites)。但是由于贝吉怀孕,加上剧组另外两位主要演员因为合约问题而不得不离开,该剧的拍摄工作陷入了停滞状态。原本NBC电视台打算在秋季档推出该剧,之后因为种种原因而延至圣诞节后开播,不过目前有关该剧的具体播出日期尚未最后敲定。希望贝吉-纽顿早日重返片场,让想念她的粉丝们再度看到她的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张亚男)

BlueLos

61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