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像傻瓜一样去爱》 常波取经《丑女贝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3:32
常波剧照
常波剧照

  搜狐娱乐讯 据悉,都市浪漫爱情喜剧《像傻瓜一样去爱》(原名《娱乐没有圈》)近日登陆湖南卫视。该剧为湖南卫视的原创剧,由韩雪(在线看影视作品)、朱泳腾、万思维、杨乐乐、陈为民等明星主演,青年演员常波在片中友情出演“娘娘腔阿良”,常波称自己表演上取经的原型则来自《丑女贝蒂》。

  《像傻瓜一样去爱》中,常波饰演的阿良一出场便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翘着兰花指,行为说话都“女人味”十足,另类形象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出演娘娘腔这样的角色对常波来说可算一次全新的尝试,在创作的过程中也遇到很多麻烦。常波后来反复看《丑女贝蒂》里面的一个角色,自己在家对着镜子模仿他的表情、步态,一开始都受不了自己。后来见了导演,导演说:阿良,你现在找到了这个角色的一些特点,但是内心里你还是个男孩子。常波则开玩笑的说:是,我还没有相信自己是个娘娘腔。

  该剧根据资深娱乐记者鞠健夫的博文集《娱乐没有圈》改编,生动的展示了娱乐圈的生存状态,据透露,常波饰演的角色在娱乐圈的现实中也很容易找到原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