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好莱坞曝血案 《丑女贝蒂》男演员用武士刀弑母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1月25日08:42
警方将死者抬出公寓。
警方将死者抬出公寓。

迈克尔·布瑞。(资料图)
迈克尔·布瑞。(资料图)

  Mtime时光网11月25日报道 你可能压根没有听过迈克尔·布瑞这个演员的名字,他只在美剧《丑女贝蒂》和电影《舞出我人生3D》中跑过龙套,不过现在这个31岁的海地裔小演员震惊了好莱坞:今天凌晨,他涉嫌用家中一把武士刀杀死自己55岁的母亲杨妮克·布瑞(Yannick Brea),随后即被警方逮捕。

  据邻居形容,当天半夜,他们听到迈克尔一遍又一遍地大叫着《圣经》中的句子:“忏悔!忏悔!罪人!罪人!”还说“你永远不会被耶稣宽恕!”,声音非常大。

  警方称凶案发生在当地时间周二凌晨(23日),警方在2点20到达现场时受害人已经死亡,而迈克尔是头号嫌疑犯。不过鉴于他的精神状态,他现在被送到一座精神病院接受观察,他的诊断结果将是量刑的重要依据。据迈克尔的邻居称,他很可能有精神病前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