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丑女贝蒂》缩水至20集 贝蒂摆脱“牙套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2月05日10:20
Betty最终能否找到自己爱的归宿?
Betty最终能否找到自己爱的归宿?

  搜狐娱乐讯 ABC电视台的喜剧《丑女贝蒂》(Ugly Betty)在遭遇被砍命运后,如今又不得不从原先22集缩减至20集。这样一来,该剧的主创就必须在有限的时间内加快速度,为这个陪伴观众四年的故事打造一个完美的结局。

  对于喜欢《丑女贝蒂》的观众们来说,有两件事是他们最为关心的。一是Betty是否能够来个丑女大变身,变成真正的白天鹅,另一则是最终她的真命天子会是谁。据该剧的主创透露,观众将会在最后看到Betty摘去牙套的模样。“我们会安排一个如同电影《美好人生》般的剧情,加入了很多幻想的成分,比如若是Betty有着完美的牙齿她的人生又会怎样?”此外,Betty的职业生涯也面临着重大的变化。新工作机会的出现,很有可能会让Betty离开《Mode》杂志社,而这对于与她一起工作的同事和家人都会产生不小的影响。

  在说到Betty的终身大事时,主创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早前一直有传闻说扮演Betty会计男友的演员克里斯多夫-葛翰很有可能会再次出现,如果真的是这样,那Betty势必又要挣扎一番。不过在剧中扮演Betty现任男友Marc的男演员麦克-尤瑞对于这个问题有着不同的看法,他认为适合Betty的男人还没有出现,并且即便Betty最后跟谁在一起,都会有粉丝不满意这个结果的。

  此外,有关剧中其他几位主要演员的命运也会在接下来的几集中一一给观众交代。比如Justin的性取向,女魔头Wilhelmina将于自己的初恋重逢,以及最后一集中将会有人步入结婚殿堂,等等。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