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王伟忠赖声川《疯狂电视台》 > 新闻动态

《疯狂电视台》30日首演 王伟忠邀观众上台求婚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2月08日01:06

  信报讯(记者王菲)12月30日到明年1月2日,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打造的舞台剧《疯狂电视台》将在保利剧院首演。王伟忠表示,他非常希望观众们能勇敢地走上该剧舞台向爱人求婚、表白。

  《疯狂电视台》以睿智搞笑的风格将台湾当下电视圈的生态展现于舞台。不过该剧并非如大陆一些爆笑喜剧那样把笑料东拼西凑、只顾逗乐。正像该剧宣传语所说,“电视人”可以左右你的喜怒哀乐,《疯狂电视台》可以把“电视人”看得又哭又笑。《疯狂电视台》在台湾公演后,引发了台湾岛内媒体人以及众明星的观演热潮。

  据悉,《疯狂电视台》演出时,舞台上会安装直播摄像机位,镜头拍摄到人物紧张的表情、小动作等都会及时投放在舞台两侧的电视大屏幕上,舞台与电视之间的视觉互动成为演出的一大特色。

  该剧的艺术总监王伟忠则欢迎广大观众来《疯狂电视台》的演出现场求婚、表白,通过走上《疯狂电视台》的舞台来实现他们的爱情梦想。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