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王伟忠赖声川《疯狂电视台》 > 新闻动态

与赖声川再度合作 王伟忠开办《疯狂电视台》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09日08:39
《疯狂电视台》剧照
《疯狂电视台》剧照

  继《宝岛一村》获得不错口碑后,台湾导演赖声川与电视制作人王伟忠再度合作的新作《疯狂电视台》又将于年底进京并展开跨年巡演。据悉,12月30日开始,该剧将在保利剧院进行四场贺岁演出,届时,台湾电视新闻、综艺节目的现状也将在舞台上来个疯狂大揭底。

   《疯狂电视台》其创意与长期从事电视工作的王伟忠有关,作为台湾的“综艺教父”,制作人王伟忠此次是借该剧将自己在台湾电视圈几十年的心得体会和台湾电视圈荒谬有趣的现象搬上舞台。据悉,全剧围绕电视台之间的竞争展开,通过幽默讽刺的方式将台湾媒体环境、社会现象表现出来。演员方面,这次赖声川请来台湾综艺界的明星加盟,比如《国光帮帮忙》的主持人赵正平,以及模仿秀明星唐从圣等。

   主办方表示该剧已于今年2月在台北进行了首演。记者了解到,《疯狂电视台》演出时,舞台上会安装直播摄像机位,镜头拍摄到人物紧张的表情、小动作等都会及时投放在舞台两侧的电视大屏幕上,这样的舞台与电视之间的视觉互动也成为了演出的另一特色。监制王伟忠表示,内地的观众如果喜欢看《康熙来了》,就应该会喜欢这部作品。

  

(责任编辑:崔延)

新京报

23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