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王伟忠赖声川《疯狂电视台》 > 新闻动态

王伟忠上海宣传《疯狂电视台》不忘祝福大S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9日00:34
剧中主创合影
剧中主创合影

导演谢念祖
导演谢念祖

王伟忠接受采访
王伟忠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11月18日下午讯(图文/Lily 郭人豪),有着“台湾综艺教父”之称的王伟忠,携爱徒谢念祖、演员茵茵亮相上海明捷万丽酒店,为即将于2011年1月6日-9日在上海艺海剧院的台湾爆笑话剧《疯狂电视台》宣传造势。

  记者会上,三位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疯狂电视台》的幕后花絮。据悉,《疯狂电视台》是赖声川和王伟忠继口碑大戏《宝岛一村》之后再度合作。整部话剧以台湾电视圈荒谬有趣的现象为背景拍摄的,而剧中所表现的内容则是反讽台湾的媒体环境、社会现象,带有浓重的台湾风味。王伟忠表示:“我们将以一种黑色幽默的形式呈现给观众,而这也是我混迹台湾电视圈几十年积累的心得体会。”同时他还强调,此剧除了剧本会不断加入最新的笑点外,最大的亮点是剧中的互动环节,观众可以亲自登上舞台体验一把当客串演员的滋味,届时舞台上会安装直播摄像机位,所有人物表情将会一览无余。

  作为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伯乐,谈及大S最近与汪小菲的婚讯,王伟忠也表现得很高兴:“作为相识那么久的好友,听到这个消息真的十分感动,他们俩很孝顺,而大S是一个很需要感情的女孩,当然祝福她”。而对于汪小菲,王伟忠也毫不避讳地表示出力挺的姿态:“汪小菲是个好男人。”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娱乐

483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