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歌剧经典音乐会请来国际大牌 精粹选段大汇集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2月07日08:25

  作为一年一度贺岁档的保留节目,国家大剧院世界歌剧经典音乐会将于12月24日、25日再度上演,张立萍、迪里拜尔、袁晨野、维克托丽拉·维津、班克斯5位中外顶级歌唱家将齐集一堂,竞相放歌。

  三年来,大剧院每年院庆之时都会力邀国内外知名歌唱家,参加这一年一度的盛事,而今年的明星阵容则再次“加磅”。除了张立萍、迪里拜尔、袁晨野三位华人歌唱家,纽约大都会歌剧院的一线主角——匈牙利女中音歌唱家维克托丽拉·维津和英国男高音歌唱家班克斯也将全新加盟。

  维克托丽拉·维津是世界歌剧舞台炙手可热的歌唱家。作为纽约大都会歌剧院歌剧《卡门》雷打不动的卡门饰演者,12月9日,维津将在大都会歌剧院的舞台上演出这部歌剧。男高音班克斯是大都会歌剧院少数几位长期签约的歌唱家之一。与他合作的歌唱家中,不乏弗莱明、奈特布莱克、鲍罗丁娜这些当今乐坛最拔尖儿的歌剧巨星。他本人被伦敦《每日电讯报》评价为“意大利式抒情男高音中首屈一指的歌唱家”。据其经纪人透露,本次演出将是他在北京舞台上的首次亮相。

  在名角荟萃的同时,国家大剧院在此次歌剧经典音乐会的曲目策划上也有所侧重,将不仅是中外歌剧精粹选段的汇集,还是大剧院本年度歌剧节中最重头的6部歌剧的浓缩呈现,包括《茶花女》、《爱之甘醇》、《乡村女教师》和《西施》等。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