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日华爆“五虎”隐私 汤镇业好色刘德华疑断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6日09:29

一身正气的“刑警”黄日华驾到,浓妆艳抹的阮兆祥王祖蓝李思捷更显得阴阳怪气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日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前晚受邀担任“荃加福禄寿宇宙最长演唱会”的表演嘉宾,被问到“五虎”往事,黄日华直言大爆汤镇业好色,而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当时与潘宏彬形影不离,更被以为是同性恋。

  阮兆祥则问到“五虎”往事,例如“五虎”之中谁最好色,黄日华即大爆是汤镇业,他说:“在我们的年代,有哪个男人不好色?只是掩饰得好而已,但汤镇业就明刀明枪,所有应届港姐有谁没有被他……但他说这不是咸湿,而是博交朋友!”

  王祖蓝指“五虎”当年只有刘德华没有绯闻,问黄日华可知他与谁传过绯闻?他竟直言曾以为刘德华是同性恋者,他说:“他钟意和彬仔玩,即是潘宏彬,他们以前经常出双入对,无论拍戏或私下饭叙,两人都形影不离,我当时真的以为他们是同性恋,后来才知道不是。”

  方逸华撑黄日华捧奖

  黄日华早前炮轰无线不重视他和苗侨伟、宣萱主演的台庆剧《刑警》,王祖蓝叫他有何不满可现场喷火,但他笑称在后台见到好多灭火筒,因此现场不适宜喷火;讲到闹得热烘烘的台庆颁奖礼,“福禄寿”三人大赞他演戏演得好,并马上举行颁奖礼前奏,向他颁发“2010最佳男主角”奖,并真的拿出台庆奖座颁给他,但他笑称不敢接,又问台下的乐易玲可不可以拿,只见乐易玲在台下掩嘴狂笑又拍掌,连旁边的老板方逸华都高举双手拍掌,阮兆祥见状笑说:“厉害呀!逸华撑日华!”接过奖项的黄日华难掩兴奋之情,在台上献唱《中国人》时,不停高举奖项,又向观众派自己的相片,气氛热烈。

  

(责任编辑:张亚男)

搜狐娱乐

5449粉丝

关注

BlueLos

61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