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群星亮相晚宴 赵雅芝夫妇恩爱温碧霞皮草抢镜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27日11:02
  艺能集团25周年庆祝晚宴昨晚在九展举行,筳开127席,出席的包括:谭咏麟(阿伦)、曾志伟、李克勤、陈志云、吴思远、关锦鹏、温碧霞、黄锦燊赵雅芝夫妇、苗侨伟夫妇、四哥、拉姑、阿叻、江若琳、邝美云、陈可辛、钟镇涛及洪金宝等,十分热闹。

  阿伦最扶着母亲入场,笑问阿伦是否一出世已签约艺能?他笑道:当然,他是老板,今晚的奖金奖品超过百万呀!今晚阿伦会与温拿、李克勤及Mr.合作表演。问到艺能未来的制作大计?阿伦透露除了温拿演唱会还会搞许冠文talk show,亦会有电影制作。有传另一老板张国忠将退休,阿伦即否认其事。

  克勤签约艺能已超过二十年,他记得当初曾问阿伦签那间经理人公司较好?阿伦指这是其终身大事,不敢替他作主,结果克勤还是签了艺能,克勤觉得艺能是一间刚阳味及兄弟班的公司,问他可有入股?他说这个不适合他,他只懂看孩子。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