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阔太温碧霞狂扫名店 夏文汐平价洗头作风节俭

来源:CFP
2010年11月21日10:13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息影多年的夏文汐,今年复出拍戏,然而她仍不改师奶悭家的作风,前日她到铜锣湾理发,精挑细选平价发型屋,洗恤服务只需38元,非常节俭。相反,温碧霞(在线看影视作品)单是逛街亦隆重其事,穿上皮草豪逛中环名店。今年复出拍戏的夏文汐,绝不介意与年轻歌手陈伟霆拍摄亲热戏,务求为复出打响头炮,夏文汐息影多年,甘愿放弃以往奢华的生活,归於平淡,所以复出拍戏仍不改悭家的作风。前晚7时许,记者发现她于铜锣湾怡和街出现,并走入一间以38元洗恤服务作招徕的平价发廊内“帮衬”。

  她进入发廊,店内的发型师并没有认出她是夏文汐,所以没有特别殷勤的招待。而夏文汐只是洗恤头发,不消半小时便完成,埋单相信不过百元。离开时,未知她是否担心被人认出,即时架上墨镜快步离开。

  VIP房试衫

  另一边厢,阔太温碧霞穿上皮草及短裙逛街,与夏文汐成了强烈的对比。当日下午4时许,架上墨镜的温碧霞到中环置地商场逛街,俨如巨星出巡般,一改以往亲民的作风。她先到名店Gucci、Dior睇新货,可惜没有收获,最后她到Bottega Veneta,先后试了多款长靴及裙,后来售货员发现有记者追拍,即时为温碧霞转移阵地,到VIP房试衫,售货员即忙碌为她张罗,尽显阔太作风。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