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温碧霞收养内地可爱男婴 全心照顾视如己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14日09:50
温碧霞
温碧霞

  据香港媒体报道,温碧霞(在线看影视作品)(Irene)近日收养了一名内地男婴,她坦言儿子已成为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物。

  婚后10年未有所出的温碧霞想做妈妈时,却发现自己身体应付不来,直至两年前在机缘巧合下到内地一间医院,从此改变了她的一生。她说:“在医院见到好多被遗弃的小朋友,于是决定收养。因为我和老公是美国公民先可以收养。问及为什么要养?她回答:“因为婚后好想享受二人世界,没想过要BB,到想要小朋友时已经太迟,健康状况根本不适合生,其实我真的好喜欢小朋友,所以当我收到未来养子照片的时候就已经喜欢他了,所以决定要收养!”温碧霞表示养子已取名为何国伦,英文名Xavier,本月23日就一岁。“养子的中文名是照老公家族族谱改的。他真的好乖,好有个性,是个Happy Boy,遇到他是上天的恩赐,好多事真是天定的。”

  深深体会到当妈妈那种牵肠挂肚的感受,皆因儿子第一天回家便生病,身上长满红色疹子,她说:“我见到就即刻带他看医生,那一刻好心痛,从未感受过,我当他是亲生子一样疼爱他。”

  (新快报)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