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温碧霞与老公亲热逛街看童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5日09:54
温碧霞与老公拍拖逛街
温碧霞与老公拍拖逛街

周汶锜与朋友一起购物
周汶锜与朋友一起购物

  据香港媒体报道,温碧霞(Irene)与老公何祖光结婚多年,至今仍恩爱如昔。昨天(6月4日)下午六时,身穿红色露背连身裙的温碧霞,与老公现身香港中环超市购物。

  两夫妻在朱古力柜枱,购下数盒朱古力,每盒价值八十多元。其后双双进入附近时装店Zara看衣服,不过二人不是选购成人服装,而是小朋友服饰,但温碧霞逛了五分钟都没有收获。当记者上前拍照时,二人即大方对着镜头微笑。问及温碧霞刚才在挑小朋友衣服,是否打算与老公生孩子呢?她说:“不是,只是看一下而已。”温碧霞与老公拍拖逛街。

  此外,名模周汶锜与朋友在香港连卡佛行街,之后一行人搭升降机往停车场,周汶锜还充当司机,驾驶其黑色四驱车送他们离开。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