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后宫甄嬛传》热拍 谭松韵表演敬业受导演赞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13:47
谭松韵写真
谭松韵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汇聚了国内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古装大剧《后宫甄嬛传》正于横店热拍,导演郑晓龙丰富的执导技巧相信会打造出一部电视精品。而在剧中扮演小妃子“淳儿”的谭松韵也因为不怕辛苦,敬业的表演精神受到了导演的赞赏,称这位小姑娘非常有潜力,表演起来很有真实感,相信以后会有不错的发展。

  谭松韵在剧中的角色可谓是悲情十足,这也是制片方想给观众强烈的视觉冲击而采用的方式,本身清纯动感的女孩遭遇惨痛的命运,相信这个故事本身就有非常大的吸引力。其扮演的“淳儿”从小就进入了宫中,开始了自己坎坷的命运与生活。无忧无虑被复杂的斗争环境所代替,最终在当时特殊的环境下失去了生命,而说到这个角色,谭松韵本人也说到了非常有挑战性,这个人物有很多的内心戏份,心里有很纠结的情绪,但从表面上从不显露。自己这一次的表演希望用丰富的肢体语言搭配面部表情来体现。在拍摄之余也会与导演探讨角色的表演方式。最重要的就是希望广大观众能够喜欢自己的表演。

  据了解,《后宫甄嬛传》将会于明年下半年与大家见面,云集了刘雪华、蔡少芬(在线看影视作品)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的作品相信还是吸引力十足的,让我们共同期待作品的播出。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