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幸福攻略》热拍 谭松韵表演惹导演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11:49
而剧中女一号王烟蒙与影视新秀谭松韵的表演更是该剧的一大亮点

  搜狐娱乐讯 近日,反映都市白领家庭生活的经典大剧《幸福攻略》正于北京热拍中,深刻剖析当下都市生活中各种真实的问题的剧情从开拍之初就受到了大家的关注。而剧中女一号王烟蒙与影视新秀谭松韵的表演更是该剧的一大亮点,两人在合作一场家庭闹剧时精妙的表演甚至将导演惹得现场落泪。

  谭松韵在剧中的角色“菲儿”是当下问题少女的缩影,本质非常善良,但因为社会关系以及自身考虑问题的方式导致与母亲之间发生了误会。而王烟蒙演绎的则是其母亲,一个感情非常丰富,独具看点的人物。两人在剧中的故事可谓堪称全剧的最大亮点。不光浓缩了社会中多数人士的生活状态,更有深刻的哲理在其中。而谭松韵本人在接到剧本初期也对这个角色充满了好感。之前一直都以乖乖女形象呈现在大家面前的她也非常希望能有一个角色能有突破。正好《幸福攻略》满足了其的心愿,其本人也说到了希望这个人物能给大家带去与众不同的视觉享受。在一方面观看故事的同时,也能明白一些生活中的道理。而且与王烟蒙的合作非常愉快,她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演员,从她身上能学习到很多东西。

  据了解,谭松韵在结束该剧的拍摄后即将投入到另一部新戏的工作中,目前正在进行剧本研读工作,非常期待这位新秀能够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好作品。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