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蒋欣拍《后宫甄嬛传》 与孙俪争宠斗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2日21:30
蒋欣定妆照
蒋欣定妆照

蒋欣与孙俪
蒋欣与孙俪

  根据热门网络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后宫甄嬛传》眼下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金牌导演郑晓龙担纲执导,陈建斌、孙俪、蒋欣等知名演员联袂出演。在拍摄现场,饰演华妃的蒋欣与饰演甄嬛的孙俪频频上演争宠戏份。

  蒋欣在剧中饰演的是艳压群芳的华妃,这个人物在后宫中的气势堪比朝堂上的曹操,尽管个性张扬跋扈,华妃却是后宫万千佳丽中唯一一个深爱皇上的女人。偏偏孙俪饰演的甄嬛深得皇上宠幸,自然成了华妃的眼中钉。蒋欣说自己在戏里总是“欺负”孙俪:“因为她太受皇帝宠爱了,而我又是一个对皇帝爱得偏执的人,所以在戏里老是攻击她。我们之间的勾心斗角基本上是因我而起,孙俪常常是被动应战。”然而,孙俪饰演的甄嬛又常常为了保全自己和家人而不得已出手,蒋欣说:“在我们演过几场争斗戏之后,孙俪笑着说甄嬛的潜台词是‘没几集华妃就该死了’。华妃是明抢,甄嬛是暗斗,相对而言甄嬛可能更有城府。”尽管戏里打得不可开交,但两人在戏外的关系非常好:“孙俪是一个特别好玩儿的人,亲和直爽,我俩很合得来。她人很和善,前段时间从日本回来给剧组每个人都带了一个钥匙链公仔。平时总是让助理带些她代言的零食、饮料到剧组,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福利。”

  据悉,在拍摄《后宫甄嬛传》之前,蒋欣刚刚结束了在电视剧《红槐花》中与宁静、黄志忠的合作,演绎了女军人郑秀云的悲情一生。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