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后宫甄嬛传》众星云集 谭松韵本色表演无压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3:55
谭松韵
谭松韵

  搜狐娱乐讯 近日,根据网络当红小说改编的古装大剧《后宫甄嬛传》正于近日热拍中,导演细腻的执导手法让该剧充满了看点,孙俪、陈建斌(在线看影视作品)蔡少芬(在线看影视作品)、刘雪华等人的加盟更是众星云集,相信不会让观众失望。而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的谭松韵也说到了此次和这样多明星一起出演不会有压力,自己用心去演相信会得到大家的认可。

  《后宫甄嬛传》虽然讲述清宫故事,但在其中也加入了大量的情感以及哲学元素。在原版小说的基础上可谓是更有看点。在每一个人物身上都会有独特的闪光点,再加上故事环环相扣,作品出来后应该会得到观众的喜爱。谭松韵扮演的“淳儿”也是剧中非常大的一个亮点,这个女孩纯净聪慧,但因为当时特殊的环境,让其的命运发生了巨大的转变。在说到这个角色时,谭松韵本人也说到了自己看剧本时就被这个女孩的个性所吸引,体现出来的乐观与豁达在当时那样压力的环境中是非常耀眼的。之前自己一直都是在都市类题材剧中表演,这一次也希望古装能够得到喜爱。拍摄过程很辛苦,但为了最好的效果还是必须要坚持下来。

  该剧将会在明年初杀青,预计下半年会与大家见面。在充满危机与诡计的深宫中到底会上演一场怎样的故事,让我们从作品中去寻找答案。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