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奥比奖得主新作《一团小火》登陆外百老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09:36

  搜狐戏剧讯 由百老汇戏剧奥比奖(Obie Award)得主亚当-布克(Adam Bock)创作的戏剧新作《一团小火(A Small Fire)》全球首演剧组阵容已于近日宣布。

  在日前公布的剧组名单中,两届百老汇戏剧奥比奖得主瑞德-伯尼(Reed Birney)、曾获托尼奖提名的赛丽卡-博尔格(Celia Keenan-Bolger)、托尼奖得主米歇尔-普克(Michele Pawk)以及曾获得NAACP影像戏剧奖提名的维克特-威廉姆斯(Victor Williams)等都在名单之列。

  《一团小火》由著名导演翠普-科尔曼(Trip Cullman)担纲执导,将于明年1月6日登陆百老汇外主场剧场(Mainstage Theatre),今年12月16日将进行首次预演。(Vicky)

  

(责任编辑:陈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