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红丝带活动官网 > 新闻动态

红丝带基金与明星公益共同揭幕活动海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王晓东
2010年11月24日22:10
沙宝亮在海报前留影
爱戴在海报前留影

爱戴与海报
沙宝亮与海报

众星合影
众星合影

  2010年12月1日是第2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进一步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由搜狐明星公益独家支持,全国工商联和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主办,中华红丝带基金承办的“爱与艾的相连”世界艾滋病日主题系列活动,将于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期间在京举行。日前,组织方在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活动的各项内容,并与搜狐明星公益频道共同揭幕活动海报。中华红丝带基金秘书长卓亚岚、基金凉山项目关爱大使沙玛阿果,著名歌手沙宝亮、爱戴,韩国人气歌手金俊浩等出席发布会。

  本次“爱与艾的相连”---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主要包括主题公益晚会、艺术品和翡翠珠宝慈善拍卖和企业抗击艾滋病高峰论坛,搜狐明星公益频道将进行全程报道。

  公益晚会将由中华红丝带基金形象大使章子怡、白岩松领衔,热衷公益的主持人李霞、陈铎、刘仪伟等联袂主持;红丝带关爱大使王宝强、沙马阿果、吉杰、徐洁儿;两岸三地的热心公益的明星赵雅芝、钟丽缇、齐豫、蔡国庆、郑伊健、陈小春、沙宝亮、水木年华、爱戴、李玲玉、钟舒祺、金俊浩、姚贝娜、尚雯婕等人将倾情演出。

  慈善拍卖将于12月1日在北京西苑饭店举行艺书画术品、翡翠珠宝等物品慈善拍卖,拍卖部分收益将用于基金的各项救助项目。拍品将于11月25日起在北京财富公馆进行预展。

  “抗击艾滋病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将于12月2日举行。该论坛由全国工商联、卫生部、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共同主办,中华红丝带基金和有关单位共同承办,将有两百家国企、民企、外资企业家和代表出席,共同探讨企业参与艾滋病防治的途径和方法。中华红丝带基金形象大使白岩松将现场对话企业家、专家,开展关于艾滋病问题的激辩与讨论。  

(责任编辑:王晓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