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菲姬推出公益海报 呼吁社会关注乳腺癌患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10月15日13:22

    近日,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当家女主唱菲姬(Fergie)联手美国最大的电视购物公司QVC、纽约时尚鞋类产品协会(The Fashion Footwear Association of New York)推出了一年一度的FFANY公益打折活动(FFANY Shoes on Sale),为相关乳腺癌慈善机构募集善款。

  今年的FFANY公益打折日活动定在了10月15日举行,活动时限从晚上19时至22时。三小时将会售出超过十万双来自各大知名鞋类品牌捐赠的爱心鞋,其中包括玖熙(NINE WEST)、美国品牌Enzo Angiolini、Via Spiga、爱格纳(Etienne Aigner)以及由菲姬设计的Fergie系列等。爱心鞋销售收益将全部捐赠乳癌研究及教育公益机构。菲姬特别为今年的活动拍摄了粉色公益宣传海报,以呼吁社会关注乳腺癌患者及其家庭。

  在过去十六年间,FFANY公益打折活动已经为乳癌慈善机构及患者募集了超过三千两百万美元的善款。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