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刁蛮俏御医》 郭珍霓张娜拉同挑战超长台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0:31
郭珍霓 生活写真
郭珍霓 生活写真

张娜拉 郭珍霓
张娜拉 郭珍霓

  搜狐娱乐讯 大型民国题材电视剧《扇娘》日前正在横店影视城加紧拍摄。郭珍霓在该剧中饰演“蔷薇格格”一角色,同时她还接下了《刁蛮俏御医》中的“莫以柔”一角。两部剧几乎在同一时间开拍,这对郭珍霓来说是体力与脑力的双重考验,在身体已经呈现透支状态的郭珍霓还开玩笑道:“自己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挑战。”

  郭珍霓在《扇娘》中扮演的是刁蛮任性的格格,《刁蛮俏御医》中则需要保持另一种性格,两边角色性格都非常不一样。据悉,郭珍霓在《刁蛮俏御医》饰演的角色与张娜拉(在线看影视作品)有大量的对手戏,这个在韩剧中以“淘气少女”形象出现的女生,让郭珍霓认识到韩国演员的敬业和张娜拉的另外一面,并笑言“娜拉活泼的时候很活泼,可爱的时候很可爱,文静的时候很文静,有一场戏台词特别的长,因为语言不通无法判断什么时候讲完,NG好几次之后,心里边默念台词边计算时间,后来和娜拉想到一个特别管用的办法,就是记住对方最后一句台词。”对于这样的考验,郭珍霓表示超长台词,每一个都要把握到位才能演好角色,节约拍摄时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