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珍霓微博大秀亲密照 大胆示爱吴奇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2日19:06
郭珍霓微博截图
郭珍霓微博截图

  近日,在郭珍霓的微博上赫然出现一张她与吴奇隆的亲密照片,郭珍霓的头紧靠在吴奇隆的肩上。郭珍霓在微博中写道:“@吴奇隆 生日pa!隆哥,你是最棒,最可爱的男生!我们都爱你~~你要幸福快乐~~这是大家,也是我的最大愿望~~”微博一出,立即引发了网友的转发,更有网友猜测两人的关系。不过这些都是影迷们的美好心愿。郭珍霓回应道:“和吴奇隆是绝对的好哥们儿。”

  据悉,郭珍霓、吴奇隆二人正在横店影视城拍摄大型民国题材电视剧《扇娘》,所以才出现微博中的合照。剧中,郭珍霓一见钟情吴奇隆饰演的空月并大胆追求,与吴奇隆有大量的对手戏,郭珍霓表示私下和吴奇隆的关系也非常好。郭珍霓饰演的蔷薇格格,就是这样一个从小生长在末落贵族,不得不嫁给军阀张勋做妾的末落格格。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