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ABC续约《被遗忘名单》 《东镇女巫》法力难施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09年11月10日13:41
《被遗忘的名单》男主角克里斯蒂安-史莱特
《被遗忘的名单》男主角克里斯蒂安-史莱特

  搜狐娱乐讯 ABC电视台与秋季档新戏《被遗忘的名单》(The Forgotten)续订5集的合约,而另外一部女性题材的喜剧《东镇女巫》却没能得到任何预订。

  由克里斯蒂安-史莱特主演的《被遗忘的名单》原本并不被看好,因为该剧自开播以来无论是收视成绩还是口碑都并没有达到电视台高层的预期效果。不过最近几周该剧保持在了700至800万的收视成绩,从而打动ABC与其增加5集的片约,算是为第二季获得预订争取了多一分的希望。

  有着魔法版“绝望主妇”之称的《东镇女巫》,靠着三位美女撑起了这台戏。不知是因为该剧的情节乏味,还是播出时间安排有问题,《东镇女巫》开播至今一直没能有令人惊喜的表现,收视不断下滑,截至上周已经下降到了440万的成绩。如果剧中的女巫们再不想办法施展法力,恐怕很快就真的“无计可施”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